iey

一个存图的地方
希望成为自己理想中的样子

【越金越】告白(老梗)

cp:越前龙马×远山金太郎

这个梗估计很多人看过,据说是虐过所有cp嗯。然而双太子这种傻白甜的cp根本虐不起来吧!

以下,写给我的两个亲儿子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你暗恋过吗,在什么时候?

R:也不算吧,非要说的话,国中。

K:有哦!国中的时候!

 

TA是个怎么样的人?

R:很粘人的小孩,不过有时候也意外的很可爱。

K:是个非常非常非常厉害的人!

 

TA的哪个瞬间最让你心动?

R:……没有。

K:每一个!

 

你为TA做过最傻的事是?

R:接受他的挑战,没完没了的。

K:傻事的话,偷偷跑到美国去找他。嘿嘿,因为想见他嘛!

 

因为喜欢TA,你有发生什么改变吗?

R:除了变强我不需要改变。

K:变厉害啦,因为他是个很厉害的人!

 

表白过吗?

R:没,不需要

K:诶需要吗?我觉得已经很明显啦!

 

现在最想对TA说什么?

R:想超越我,你还差得远呢!

K:我会努力和你站到同一个赛场上!

 

我喜欢过你你知道吗?

R:我喜欢你,你知道的。

K:我喜欢你,最喜欢你啦!你肯定知道!

 

很开心和你一起体验过失败,也分享过成功

很开心和你一起向高处挑战,一起迈向巅峰

很开心和你一起超越自己,互相超越

很开心和你一起在我们选择的道路上勇往直前

真的很开心

和你一起做过那么多疯狂的事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一直很喜欢双太子的相处方式。粘你追你喜欢你,吵你闹你又爱你。虽然是傻白甜,但有些相似的两人依然带有一些知己相惜的味道。祝福这两个在梦想的道路上你追我赶的少年,以及最后,我很爱你们。

最后的最后,求同好!!!

评论(19)

热度(12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